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北京考点网上报名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网上报名通知”要求,现将北京地区考生网上报名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北京地区考点及考试级别

北京语言大学(海淀区学院路15号),PETS三级笔试/口试。

二、考试时间

日期

科目

入场时间

考试时间

3月18日

上午

三级笔试

7:45-8:45          8:45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9:00-11:00

下午

三级口试

13:00-14:00  14: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14:00-17:00

3月19日

上午

三级口试

8:00-9:00     9: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9:00-12:00

下午

三级口试

13:00-14:00   14: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14:00-17:00

三、注册、报名、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1.考生注册

2023年2月9日9时起,考生可提前登录报名网站注册通行证账号,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网址:http://www.neea.edu.cn,咨询电话:

010-82345367—1。

2.考生报名

本次PETS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4日9时—2月16日16时,额满即止。考生需要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neea.edu.cn,完成网上考点选择、考试科目选择及缴费。

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报名网站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报名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10-82345367—1。

3.考生缴费

考生需在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报名时未一次性完成缴费流程的考生可登陆PETS报名网站点击“支付”链接继续完成缴费,考生缴费期限不得超过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

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及网上银行(务必使用推荐浏览器)进行缴费。网银支持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北京农商银行、上海农商银行。

4.打印准考证

考生成功完成报名、缴费后,可登录PETS报名网站进入“报考信息”页面下载、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开始时间为2023年3月9日9时

四、考生考试防疫要求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试防疫要求,为做好我考点2023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疫情防控工作,请报名北京语言大学考点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生进校要求:查准考证/身份证,考试全程佩戴N95口罩,测温(不超过37.3度) 。

2.    请考生考试当日从北语东校门进出(北京海淀区学院路15号辅路),非考生及所有车辆不得进校,入校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3.    请考生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按相关要求进校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尽快从校东门离校,配合学校考试区域封闭管理要求,不聚集、不与校内师生接触、不到校内非考试区域。

4.    现行的防疫要求将按疫情的变化和相关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或工作日期间电话咨询 010-82303550。

 

北京语言大学考试中心

                                             2023年2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