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查询、打印2023年11月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3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将于2023年11月18日、19日举行。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于即日起登录考试报名网站查询准考证信息,并使用A4纸张自行打印准考证。

1、 登录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官网(http://wsk.neea.edu.cn)中的“下载准考证——我的报考”查询并进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 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持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纸质版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可。

3、 考生入场时间:按准考证上的要求时间入场,笔试8:45禁止入场,口试上午8:00、下午1:15禁止入场。请按准考证考生须知和考点提示要求执行。

4、 来电咨询:北语考试中心联系电话,8230 3550, 8230 3992

 

北语考试中心 

 2023年11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