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领取
首页 > 成绩领取
关于快递领取相关考试成绩(证书)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考生:

您好!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法规及学校具体防控工作要求,为认真维护好学校的日常教学工作,学校目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校园管理运行模式,这对您进入北语校园参加考试、领取考试成绩(证书)等都会带来不便。对此,北语考试中心向您表示歉意并希望予以谅解和支持!

对考生领取有关考试成绩(证书)工作,我们采取考生邮件申请、快递寄送办法,不接受考生进校到办公室现场办理,具体办法如下:

1. 考生填写《考试成绩(证书)快递领取申请》(见附件),并以邮件正文或附件发送至北语考试中心邮箱:beiyukaoshi@blcu.edu.cn。

2. 同时,邮件附件发送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考试报名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的复印件(身份证、准考证可印在同一张纸上)。

3. 北语考试中心收到相关材料并审核确认后,在1~2个工作日内通过顺丰等快递办理考试成绩(证书)到付寄送事宜。

4. 咨询电话:8230 3550, 8230 3992; 办公时间: 周一~周五8:30~11:30,下午2:00~4:30(节假日、考试日除外)。


附件:北语考试中心考试成绩(证书)快递领取申请.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