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2020年12月组织本校师生参加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我校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将在1226日、27日组织普通话机测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 测试日期和人数:

测试日期:12月26日(限考680人)12月27日限考320人)。本次测试仅限北语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且以大三、大四本科生和研究生优先报名、测试。

 

 2、测试报名:

本着测试优先面向大三、大四本科生和研究生原则,特做如下安排:

1)拿号安排:128日上午8:30—9:30时段限大三、大四本科生和研究生(请务必携带学生证备查验); 9:30以后不限制年级,额满为止。

(2)报名安排:拿到号的师生于129日或10日办理缴费、照相等报名手续,办理时间:8:30-11:30,13:30-16:30报名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教师携带身份证和工作证),校园一卡通无效。

(3)拿号、报名地点:新综合楼B座508室

 

3、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1222日、23日8:30-11:3014:00--16:30新综合楼B座508室。

 

4、       考试费用等:

(1) 考试费:本次为第一次在我校测试的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免费,之前已在我校参加过免费测试的本科生或研究生,根据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规定,须缴纳考试费25元。教师缴纳考试费50元。

(2)需要购买《普通话水平测试应试指南》的同学可以通过天猫或当当网,我中心不再出售教材。

(3)请注意:按照北京市语委规定,三个月内不得重复参加普通话测试。请三个月内已经参加或报名普通话测试的同学,不要再次报名。

 

5、防疫要求:

参加测试人员须在测试日前28天内未出境、14天内未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记录(如有记录者,须提交7日内核酸阴性报告等合格证明),14日内没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进入考试区域执行测温、查健康码、保持间距、全程佩戴口罩、签署个人健康申明等防疫考试要求。

 

联系电话:82303313、82303577       

                 

北京语言大学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