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北语参加2018华北华中区雅思考点主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320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简称“BC”)在扬州召开华北华中区雅思考点主题工作会议。来自14个考点的负责人和考务一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雅思考试合规标准化管理,梳理雅思考务流程变化以及提升优质的考试服务。华北华中区考试部总监游卓然女士致辞并就全国雅思市场动态和发展新趋势做了综合性报告。会议由副总监张艺蕾女士主持,并就华北华中区的雅思业务布局和拓展策略做了专题报告。各考点在分组讨论中,畅所欲言、互相学习、收益颇多。此次会议起到了很好的沟通作用,有效地传达了雅思考试所倡导的考务安全和优质服务的理念。

北语作为全国雅思第一考点及全国最大考点之一,积极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对未来考试发展、考生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得到了BC官方及与会考点的积极响应和讨论。2017年北语承办了30多场考试,考生达17千多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