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第16届OK-TEST开始网上报名,欢迎来北语考试
发布日期:2016-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报名时间201695日(星期一)至1023(星期日)

考试时间20161120日(星期日)

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官方网站:http://www.oktest.org.cn/

    2、团体报名(OK-TEST中国事务局:010-84253167

考试地区:

北京、上海、天津、延吉、沈阳、大连、济南、青岛、烟台、威海、连云港、扬州、无锡、南京、杭州、广州等(其他地区请电话咨询)

注:详细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公布的考点为准。

报名所需资料:

在线报名考生需存储2寸电子版照片(JPG格式图片),用于在线报名过程中上传到报名系统。

考试费用及缴费方式:

1、考试费用:350

2、缴费方式:考试费用由OK-TEST考试报名总部统一收取,进行在线注册报名的考生,可通过网上支付及银行汇款任意一种方式缴纳350元考试费用(具体支付细则,点击这里查看

3、缴费时间:2016年9月5日(星期一)至10月23日(星期日)

注:逾期交纳考试费用者,OK-TEST考试报名总部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准考证的领取:

1、准考证发放时间: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至11月20日(星期日)

2、准考证发放方式:登录考生用户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成绩公布:

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在OK-TEST官方网站 http://www.oktest.org.cn/

发放成绩单及证书日期: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发放成绩单及证书地点:所在城市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考点

   

    “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Occupation Korean Test)简称“OK-TEST”,是由韩国诸多语言类专家开发,并经“OK-TEST”中国考试委员会推广到中国的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认证项目。业内又称之为“韩语托业”。

    2010120日,OK-TEST项目正式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注册批准(人引字[2010]001号)。至此,OK-TEST项目已与英语托业、日语托业一样,被正式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的统一管理体系。

应试对象

1、  母语为非韩国语的人士:

2、  希望到韩国企业就业或者从事商业活动的人士;

3、  希望通过考试测试本人商务韩国语能力及对韩国企业文化理解度的人士。

测试内容

1、  测评日常生活韩国语能力;

2、  测评商务韩国语能力;

3、  测评商务基础知识和常识;

4、  测评对韩国企业文化及韩国人的理解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