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语言大学成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省级承办机构
发布日期:2016-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613日,教育部考试中心通过北语关于北京语言大学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省级承办机构的申请报告,正式成为北京地区承办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1—— Pets45个级别的省级承办机构及Pets4级别考点,负责北京地区各考点的管理及考试实施工作。当天北语考试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教育部考试中心进行了项目接管,并向北京各考点负责人、考务及技术人员做了下半年考试工作部署,参加了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的网络报名培训。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简称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考试共设五个级别(PETS-14级),每年考试两次(3月、9月举行),自19999月首次开考以来,考生人数逐年增长,考点遍及31个省份。截止到200712月,累计考生人数已超过480万,北京地区考生达30万。

该考试项目实行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导、各省级承办机构负责及各考点实施的三级管理体制。北京地区省级管理机构下设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等6个考点。

北语考试中心将作为学校省级承办机构的工作部门认真落实该项目在北京地区各考点的组织领导、实施及监管工作,并希望通过此项工作,拓宽培训学院外语培训及考试项目业务平台。以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增强学校社会服务功能。

20169月考试将于620日至75日期间实行网络报名,报名网址为pets.etest.net.cn,欢迎广大考生报名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