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北语考试中心成功举办全国外语水平考试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514日、15日,北语考试中心成功举办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本次考试共有英语、法语、德语三个语种近1000名考生参加了笔试及口试,考生数量是北语考点承担WSK以来最大的,也是全国各考点中考生数最高的。考试各环节规范标准,进展有序,圆满完成任务。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导的全国非外语类专业的外语水平考试,属于国家绝密级别考试,北语考试中心根据考试要求,从考生网上报名、考场安排、笔试监考及口试考官聘请到试题保管、考前准备、考务培训及考试过程等各个环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尤其是认真落实考前培训工作,考试主考及考点负责人分别对口试考官及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专场培训讲解, 要求13个笔试考场、13个口试考场做到统一要求和统一标准,充分保证了考试的标准化及公平公正性。

考试得到了学校教务部门等大力协助,更得力于来自校内外包括20名外语老师在内的共60名监考人员的鼎力支持。

 笔试考场(图一)

笔试考场(图一)

口试入场(图二)

口试入场(图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