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北语考点成功举办TOEFL网考首场考试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423日,北京语言大学成功举办TOEFL网考首场考试,考务人员严格执行TOEFL网考的考场规则,在对考生进行身份初审、物品存放、签署保密协议、考前宣讲、安全检查、身份再审及随机安排考位等多个环节后,有序引导考生进入考位等候考试指令。考生在规范的流程指导下,以及标准、舒适的环境中认真做答,顺利完成考试。

考试结束后,从考生当中了解到,他们对北语TOEFL网考考点硬件设备和考务人员规范、温馨服务都表示满意。

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北语TOEFL网考项目,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并要求考试中心高质量完成首考工作。考试中心全体人员经过考前培训、实地考察、模拟考试及现场考务等环节,顺利的完成了首考考务工作,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美国ETS官方肯定和认可。

北语TOEFL纸笔考试及TOEFL培训曾是全国最大、最早的机构之一,深受社会及有关专业机构的一致欢迎和广泛认可。现在TOEFL考试重回北语,是北语专业化考试及社会化培训又一大亮点,培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强、做大考试和培训工作,为实现北语办学目标添砖加瓦,欢迎广大考生选择北语,在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小联合国”完成高质量的培训和考试。

 

考生签署保密协议

 

主考宣讲考试注意事项

 

安排考位

 

TOEFL网考考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