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项目

GRE

发稿时间::2015-04-13来源:考试中心 [ 字体: ]

北京语言大学国外考试中心

(10520)

GRE(S) Test Sites

Subject Tests Test Sites
Biochemistry 260,Building 2
Biology
Literature in English
Chemistry 260,Building 2
Psychology
Rescaled Mathematics(BAI-WU) 401,Building 2
Rescaled Mathematics(XIA-ZOU) 404,Building 2
Physics 301,Building 2 

入场时间:2015年10月24日上午8:00

考试开始时间:上午8:30

注意事项:

*入场必须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或军人证件)。

*考生入场后,按照考官指令就座。

*考生自备橡皮和3-4支预先削好的2B铅笔。

*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辞书、计算器、尺子或草稿纸等考试辅助用品。

*考生入场不得携带手机、闹表及任何录音或摄像等电子设备。

*考生入场不得携带饮料、食品及香烟。 

 

 

 

考试日期 考试类别 考场安排
2010-11-13 GRE(General)  
2010-11-20 GRE(Subject)  
2011-06-11 GRE(General)  
2011-11-12 GRE(General)  
2012-11-10 GRE(Subject)  
2013-10-19 GRE(Subject)  
2014-10-25 GRE(Subject)  
2015-10-24 GRE(Subject)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 (GRE)

——————————————————————————————————————

THE GENERAL TEST(普通类考试)

    考试用于测量学生多年习得的技能,不与任何特定专业挂钩。考试对就读研究生所要求的文字表述、数据计算以及逻辑分析的能力分别计分。

考试结构:

写作(纸笔)

一、“Present Your Perspective on an issue”(观点阐述) 时间:45分

二、“Analyze an argument”(论证)时间:30分钟

客观选择题(纸笔)

由4部分组成,分段计时,每部分30分钟。考生不得越区做题。

GRE (General)报名方式:

采用在线方式申请。报名网址: http://gre.etest.edu.cn/

GRE (General)考试每年举办2次。在北京地区由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清华大学等9所院校同时实施。

——————————————————————————————————————

 THE SUBJECT TESTS(专业类考试)

用于测量考生在所学专业方面取得的知识和解题能力。考试范围与学科专业的大学本科或相关知识背景衔接。

考试基于纸笔形式,时间:3小时

考试专业设置: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学、地质学、历史学、英语文学、数学、音乐、政治学、心理学及社会学。

GRE(subject)报名方式:

1. 通过指定网站www.gre.org下载Bulletin和报名表。

2. 考生到银行换150美金汇票, 将汇票和填好的报名表一并寄给美国ETS;

3. 美国ETS将直接把准考证寄给考生本人。考生收到准考证后,向考点查询考场位置。

4.CIECB咨询电话:(010)62799911

GRE(subject)考试每年10月举办,北京地区由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时实施。

————————————————————————————————————

历史沿革

    1999年5月前,在我国,GRE(General)实行纸笔考试。General考试于每年四月和十月举行。专业考试于十月GRE普通考试当日的下午举行。

    1999年10月7日,GRE(General)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周一至周五全天考试。在全国机考报名中心全年预约,先报先考。

    2002年11月 General恢复纸笔形式考试。每年2次,3月和10或11月考试。

    2003年7月 General考生通过机考完成写作考试,10月25日进行纸笔形式的客观答题考试。

    2011年8月 GRE (General)实行网络化考试

——————————————————————————————————————

考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教2楼  北京语言大学国外考试中心

1、北语考试网站提前公布考场安排;考场按照考号或姓氏音序排列。

2、具体考生名单和考场于考试前一天张贴在北语教2楼南的考试布告栏内。

考试要求

1、考生到达指定考场不得晚于当天上午8:30。

2、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出示身份证(或护照、军人证)、准考证、2B铅笔和橡皮。

3、考生必须按照指定座位就座;桌面上只能摆放证件、2B铅笔和橡皮。

4、考试进行中,考生必须服从考官指令,按照程序进行考试。

考生需要出示的证件

1、准考证或ETS签发的考试确认函

2、证件要求:第二代身份证 军人证 外籍考生使用护照

3、第二证件:学生证、工作证、驾驶证;或由所在学校、单位、街道、派出所开具证明信,证明信函必须有考生照片、考生签名、考生体貌特征描述和人事部门的联系电话,照片上盖有介绍单位的公章

注意:根据ETS要求,考场不接受考生的临时证件。

考生修改错误信息:

    考生收到美国ETS邮寄的准考证之后,如发现姓名或收信地址拼写错误,应迅速把准考证右联的Correction Stub填好,直接寄给美国ETS。受理截止日期为考试日期当周的星期五。

————————————————————————————————————

成绩寄发

1、如果需要ETS协助向美国大学免费寄送考试成绩单,考生应于入场前在准考证的有关栏目内填写对方机构的代码;考试前誊写在答题纸的相应栏目内。

2、考试结束6周后,美国ETS将把GRE考试成绩直接邮寄给考生。

3、成绩有效期:

4、额外成绩单:申请要求参见考生手册

——————————————————————————————————————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